【中国税务报】校局联办“主题党日·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15:49访问次数:来源:中国税务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校中青班临时党支部、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联合举办“主题党日·微党课”活动。来自中青班、扬州市税务局的12名党员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给参加活动的20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且接地气的微党课。

此次微党课活动在小切口中把握大方向、在小活动中展现大主题、在小故事中讲述大道理,以身边人、身边事的角度对初心使命进行深度解读,使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更加贴近税收工作实际和税务干部思想实际。中青班学员屈刚把自己对本职岗位使命担当的理解融入微党课,“宏大的理论命题,要践行到日常的工作实际;远大的信念追求,要落实到履职的点点滴滴。”中青班学员陈莉霞在微党课中谈了自己对联系实际真学真用的思考,“研究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的税收治理问题,需要我们在观念上大胆‘破冰’,在行动上敢于‘突围’,在激情‘税月’中彰显党员本色。”

参加活动的税务总局党校校委委员、税务干部进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诗柱表示,微党课不仅很好地分享了党的理论知识,充分展示了主题教育的成果,还深化了校局之间的交流合作,很有意义、很有必要。扬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表示,校局双方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联合举办微党课活动,有助于帮助和促进税务干部提升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切的实际问题,将初心和使命落到实处。

潘钢 尹时辉 记者徐云翔

《中国税务报》11月22日头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