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儿童福利院 爱心传递情暖心

发布时间:2019-11-25 10:41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梁溪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梁溪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与党建联盟单位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前往无锡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献爱心活动。党员干部们带着水果,牛奶,书籍等慰问品,为小朋友们送上冬日的温暖祝福。

    在市儿童福利院杨主任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儿童活动室、休息室、康复训练室等教学生活场所,详细询问了关于福利院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学习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在整个社会的关怀下,福利院的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关爱弱势儿童,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此次福利院之行,一方面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与关怀,另一方面也弘扬了志愿者精神,让党员干部明白了肩负的社会责任,切实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做爱心的传递者,社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