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党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5 16:43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11月19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委员会在北京召开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部署安排第三轮常规巡视工作。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春生指出,巡视监督是政治监督,是对税务系统党组织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各巡视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中央巡视工作新要求,准确把握政治巡视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关键的政治任务,把践行职责使命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确保税务巡视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推进。

于春生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本轮巡视要重点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问题整改和税收执法权、行政管理权监督情况等4个方面,切实提高发现问题能力。要注重不断改进巡视工作方式方法,坚持贯通融合、突出重点、实事求是、分类指导、严管善待,努力提高巡视工作质量,推动本轮巡视取得扎实成效。

按照部署,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将派出4个巡视组对财产和行为税司、国际税务司、教育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电子税务管理中心党组织和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安徽、海南省税务局党委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常规巡视。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4个巡视组成员,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