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督察内审及内部控制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25 14:42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税务系统督察内审及内控机制建设水平,更好地履行新时代督察内审及内部控制岗位职责,11月11日至15日,市局在江南大学商学院举办了全市税务系统督察内审及内部控制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局督察内审处有关领导、江南大学专家教授进行了现场授课,内容涵盖了《内部控制操作实务》《从税收执法督察现状谈执法责任制落实》《审计定性》《督察审计干部的法治思维》等。培训期间,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成尔方还主持召开了部分学员座谈会,对今年“规范税收执法、防范税收风险”方面的工作亮点和成效开展了专题总结和交流,并对明年的风险防控工作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