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5 11:14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局税收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21日上午,徐州市局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学习的主题是廉洁自律。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军同志主持学习,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敏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章节及《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委员会关于加强税务人员“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的意见》等内容。

在交流发言中,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仲伟认为新时代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摆好自己位置,以自觉的理论学习补好理想信念之钙,以严明的作风纪律筑牢思想防线之基,以自我革命精神锤炼初心使命,在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赵继光结合一系列历史典故从提高站位,常怀律己之心;强化责任,守住自律红线;强化坚守,作风建设永无止境等三个方面谈了关于守住廉洁自律的几点感受。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顾苏滨在交流中谈到只有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自觉抵制“三种错误认识” ,才能在恪守廉洁自律、拒腐防变上有更强定力、更大作为。市局法制科科长张东阁、信息中心主任王建华、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刘明志也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作了题目为《清正廉洁作表率》《加强自身修养,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保持廉洁自律的底色》的交流发言。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军作总结发言并指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需要自律,也需要他律,只有把主观上的自律和客观上的他律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相互促进、相互提升,才能使反腐倡廉更加扎实有效。胡军局长强调,目前市局党委中心组主题教育13个专题学习已全面完成,通过前一阶段全面系统的学习,尤其是在经过精读、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原文原著后,心灵深受触动、思想得到洗礼、素养大幅提升,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初心和使命。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胡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继续做到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笃信笃行学。二是要把学习过程中好的思考体会、学习成果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做到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三是第二批主题教育已进入最后阶段,要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对照检视整改问题清单,抓紧整改、对标销号、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区各派出机构、市局机关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