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税务局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3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局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21日下午,全市税务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暨篮球决赛在兴化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泰州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新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昌银以及各市区局分管领导、市局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

篮球决赛在闭幕式前首先打响。兴化市局代表队和靖江市局代表队展开了冠亚军争夺战。随后,兴化太极拳队进行了精彩的太极拳表演,衣袂飞扬,潇洒飘逸,为广大干部职工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闭幕式准时开启。市税务局系统党建科科长王后兵宣读了本次运动会获奖情况通报。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新业,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昌银向获奖代表团、运动员颁奖。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新业同志致闭幕词,并宣布泰州市税务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10支代表队、75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项目涉及广播操、趣味、健步走、中国象棋、球类等5大类18个项目。在为期19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交流了技艺,增进了友谊。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全市税务系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高质量推进泰州税收现代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