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一行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22日,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耀斌率领货物和劳务税科、所得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社保和非税收入科、征收管理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市广电总台新闻频道“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首先,张总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市税务局的基本工作情况,从减税降费这个主题、组织收入这个主业、服务发展这个根本三个方面介绍了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并为听众详细解读了今年我局重点打造的“3075”专项行动。

根据纠风办、政务办11月份“12345·政风行风热线”现场接听安排,本次直播活动以自然人税费为专题。本期直播节目得到了广大听众的热情关注,节目全程共接听电话咨询8个,答复“扬帆”APP直播平台网友提问2个,个人所得税、自然人参保、个人买房等问题成为咨询热点。市局有关部门人员就增值税优惠政策、个税改革、社保费征收、精简办税流程等方面回答了问题,并对相关税收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传。

节目最后,张总对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税务工作表示感谢,并承诺对节目中听众朋友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分析总结,坚定使命初心,持续改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