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局组织开展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14:07访问次数:来源: 兴化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扩大宣传普及减税降费法规政策知识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好地推动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助推实体经济企业降本减负的良好氛围,兴化市局组织开展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兴化市局减税办抓住税务干部、财会人员和社会公众三大关键群体,积极筹划、一体推进全国减税降费知识竞赛,推动主体覆盖、政策落实。

兴化市税务局各税务分局积极组织税务干部参加本次竞赛,一分局青年之家·学习沙龙将竞赛作为检验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效果的重要途径,起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积极作用。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依托“一点一窗一站一网”开展志愿服务广泛宣传发动财会人员参加竞赛,提升财会人员理解、辅导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兴化市税务局减税办还面向社会发布竞赛通知,鼓励社会公众通过网站、APP和微信公众号参与竞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和社会公众的积极参与,在全社会普及了减税降费知识,掀起了全民学习税法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