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三分局组织“不忘初心、闪耀青春”青年干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9-11-28 09:20访问次数:来源: 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绳子再拉紧一点!”“吹气球再用点力!”,11月24日上午的开沙岛露营地热闹非凡,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原来是市局三分局的30余名青年税务干部们正在开展“不忘初心、闪耀青春”拓展训练活动。

在专业教官的组织和带领下,大家分成两队进行活动。首先,各队青年们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在短时间内确定了队名、队训、队歌,并准备了丰富的队形展示。

随后,素拓训练正式拉开序幕。“一圈到底”项目中,每队队员围成一圈,在双手不断开、不开口讨论的情况下将呼啦圈传递一圈,队员间配合默契、一气呵成。“呼吸力量”项目中,大家根据任务分工协作,建造出了每队的呼吸之塔,建塔后每人守住一个吹气口,憋足力气吹爆了一个个气球,每一次“砰”声响起就是离成功越近了一步。“鼓舞人心”项目中,两队队员手握住系在鼓上的绳子,利用鼓面小心翼翼地颠球,一个、两个、三个……大家在队长的指挥下齐心协力,鼓上的球弹跳着发出有节奏的嘣嘣声。在最后的“龙转乾坤”项目中,每队的啦啦队队员紧锣密鼓地排练着加油舞,舞龙的队员则用气球制作出了创意十足的泡泡龙,扎龙、绘龙、点睛、舞龙每一环节都离不开彼此间的协作与配合。

短短半天的活动,既提高了青年税务干部们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大家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青年们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遇到困难与挫折,但相信只要不忘初心,一起团结奋进,就一定能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纳税人和缴费人。



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