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行动”正式起航

滨湖区税务局组织学生参观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9 11:14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滨湖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滨湖区税务局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耕“滨税彩虹”志愿服务品牌内涵,发起“助力微心愿  放飞大梦想”党员募捐活动,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这是在“雨露行动”助力无锡市稻香实验小学打造特色“创客”实验室的基础上成立的圆梦专项基金,用于创客计划项目,培养全面发展、学有所长的新时代学子。

近日,滨湖区局党工团志愿者带领无锡市稻香实验小学“小创客”走进“神威·太湖之光”国家超级计算无锡中心,参观了超级计算机成果展区,观看了“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视频,聆听了超算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超级计算机的成果与运用,实地感受我国在超级计算机应用领域取得的巨大进步。当运算速度计算能力达每秒12.5亿亿次的“神威·太湖之光”超级计算机出现在眼前时,孩子们不约而同地发出由衷地赞叹,倍感振奋和自豪,不断深植孩子们心中的“创客”萌芽。

滨湖区局将把“圆梦基金”作为党团志愿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继续抓实抓好,进一步丰富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做到位”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出彩”,将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转化为长效机制,提升青少年对科学技术探索和兴趣,引导同学们树立热爱学习、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价值观,为“创客”实验室不断筑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