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服务,有力度也有温度

发布时间:2019-11-29 13:51访问次数:来源: 稽查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在严格履行税务稽查职能,查处涉税违法行为的同时,加强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和相关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稽查干部将服务融入执法全过程,采取点对点的方式,结合被执行企业的特点,强化企业对政策的熟悉与理解。

    市局稽查局在给南京某大型批发市场送达稽查文书时,企业财务人员就实际经营中发生的减税务问题提出疑问。针对该企业零散税源多,企业经营形式多样的特点,税务干部对相关减税降费政策进行逐项讲解。

    南京市税务局稽查局秉持依法稽查,实事求是,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坚持税务稽查与服务并重。案件检查前,检查人员详细告知案件所属检查期间、企业需要提供的涉税资料和稽查工作相关流程,同时递送《执法监督卡》告知沟通渠道和纳税人权利义务。在案件检查过程中,做好对纳税人的政策辅导,宣传最新的小微企业减税降费等税收优惠政策,加力提效切实减轻企业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