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1+5”新征管体系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0:0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宿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市局召开 “1+5”新征管体系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宿城区局、经开区局、市局派出机构、市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征管科主要负责同志首先就 “1+5”新征管体系文件进行了解读。随后市局征管科、风险管理局、纳服科、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结合部门职责,就 “1+5”新征管体系在全市的贯彻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专题汇报,参会的各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1+5”新征管体系的贯彻落实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市局相关领导就全面贯彻落实 “1+5”新征管体系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好“1+5”新征管体系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认识新征管体系的重要意义,把全面贯彻落实好新征管体系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确保各项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持续改进完善。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持续完善相关制度,形成既符合省局要求,又贴合宿迁实际的“1+5”征管体系;三是推进示范创建。根据省局“1+5”新征管体系示范点创建55项内容,进一步细化具体操作要点标准,推动各地全面开展示范点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