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税务与淮安邮政签订税邮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04 16:2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4日上午,全市税邮合作协议签订会在淮安市邮政大厦举行。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徐志云局长、市邮政公司吕雪松总经理出席会议,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市邮政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税邮双方职能部门报告了现阶段税邮合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税邮双方领导就合作工作提出要求,并签署税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徐志云局长对落实税邮合作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勠力同心,抓好落实。税邮双方要提升税邮合作的广度、宽度,拓展税邮合作事项,按既定目标、清单抓好落实,落实好税邮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各县(区)局也要按照省局工作方案要求同步落实到位。尽快启动税邮合作样板点的建设,建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点。二是与时俱进,持续改进。在合作中要有创新意识,探索新的服务方式,进一步深化税邮合作。双方要密切联系,加强工作沟通。在工作中及时发现收集问题,持续改进,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改进服务手段,拓展服务空间。三是及时总结,加大宣传。要及时将现有的经验固化成制度,及时总结提炼税邮合作中的亮点。要加大宣传力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通过宣传提高群众和社会对税邮合作工作的认可,及时展示税邮合作双方的组织形象。

吕雪松总经理表示,淮安税务和邮政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税邮合作开启了新的征程。要求邮政各职能部门保持诚心、恒心,全面推进战略合作落地;聚焦有为、有效,确保合作项目的进度和质量;增强广度、力度,延伸双方合作领域和范围。

参会人员实地考察税邮合作样板点建设场地,现场察看了样板点的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