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技能 优服务 树形象——苏州市局组织开展年度纳税服务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05 15:30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提升一线人员业务技能,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10月30日,苏州市局举办2019年“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纳税服务技能竞赛(笔试),通过开展劳动技能竞赛,以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体现税务改革成果,展现新机构新形象。经过选拔共有9支代表队45名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考试。

今年4月,苏州税务系统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市级机关工委总体安排,按照既定的活动方案,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落实竞赛考核办法,充分调动一线人员参与,努力形成比、学、赶、帮、超和争创一流的竞赛氛围,掀起窗口服务劳动技能竞赛的新高潮,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全体参赛选手克服工作忙、学习任务重等困难,讲奉献、拼干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充分体现了全体税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今年以来,苏州市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比赛常态化,提升日常工作作风;坚持参与评比全员化,激发集体内生动力;坚持重点内容全程化,夯实税收业务基础。在竞赛活动整体推进中,邀请系统内专家开展深化增值税改革业务培训、电子税务局操作培训、增值税发票系统2.0上线税务人员集中培训等一系列培训,提高专业素质;常态化开展每周一练,营造浓郁氛围;通过“一带一、老帮新”等业务交流,培养年轻骨干。经过半年多的学习,全系统一线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得到了一定提高,涌现了一批工作积极性高、业务技术水平精的骨干力量,为推动纳税服务现代化奠定了良好的人才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