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祖跃专题调研
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5 11:05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局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4日上午,泰州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祖跃一行前往市局三分局办税服务厅专题调研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以下简称发票系统2.0版)上线工作。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平生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办税服务厅现场,徐局长详细询问了发票系统2.0版上线后的相关工作情况。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纷纷反映与原来的系统相比,新系统在操作上比之前更加人性化。窗口一线操作人员也感觉到新系统更加便捷流畅,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为纳税人缩短了办税时长。上线的第一天,我市发票系统2.0版运行情况整体良好,全系统共为1800多户纳税人办理了涉税业务,范围覆盖了税控设备的初始发行、发票的领用及退票处理、逾期抄报税、发票票种核定与变更、税控器具维护、发票勾选、增值税纳税申报等各项业务。

徐局长高度肯定了前期的发票系统2.0版上线准备工作,新系统为纳税人办税提供便利,也减轻了基层税务干部的负担。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重点关注上线后业务办理差异,预测和评估上线后办税服务厅的工作量,提前预判系统上线后,纳税人端操作可能存在的办税难点堵点痛点,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同时要落实好2.0上线值班制度,及时处理可能产生的各项突发事件和重大紧急情况,确保全市各办税窗口工作平稳高效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