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擦亮玄武文化旅游“发展名片”

发布时间:2019-11-08 10:30访问次数:来源: 玄武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玄武区税务局税收宣传志愿者们走进1912街区,向街区管理企业、特色店铺和游客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助力1912街区打造南京市的“旅游名片”。

南京1912街区在2004年隆重面世,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特色商业街、一线时尚消费品牌聚集地。目前南京1912共有合作伙伴近百户,节日高峰客流达五六万人,与超过1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娱乐餐饮商家达成战略联盟。此行中,税务志愿者们和一九一二商业管理公司财务人员及商户代表们展开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围绕街区发展与税收政策落实各抒己见,志愿者们现场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政策热点问题,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玄武区税务局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点面相结合,开展多渠道、广覆盖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志愿者们会再接再厉,让纳税人不折不扣享受改革红利,将减税降费红包惠及每个角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