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来盐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08 15:1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邱大南组长到盐城市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江苏省税务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顾一兵等陪同调研。盐城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报庆,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延法,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严汝青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邱大南组长一行听取了盐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报庆关于盐城市局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情况汇报,观看了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成果展板,参观了市局办税服务大厅和“樊蓉工作室”,查看了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党课材料、调研报告、剖析材料、问题清单和工作台账,抽查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普通党员理论学习笔记。

邱大南组长充分肯定了盐城市局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他认为,盐城市局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成效显著:一是着眼提升站位,组织领导得力;二是着眼抓紧抓早,提前谋划早;三是着眼统筹推进,措施落实有力;四是立足工作创新,确保工作有成效;五是立足严实,工作有声有色,特别是支部连心联建工作很有特色、五个标准化建设值得推荐学习宣传。

针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邱大南组长指出,一要严肃认真地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23个是否”的检视对照必须一一对应、一一回答,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列入清单,加以整改。二要突出问题导向,项目化抓好整改。调研报告要重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将问题和责任梳理分类,明确到班子和个人,形成全面细致的“一报告两清单”,坚持上下联动,各负其责,全面整改,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守信于民。三要进一步学深学细党章党规,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要进一步强化班子成员示范作用,带动和引领基层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督促指导各支部学习理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总局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对东台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参加了东台市局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个人检视问题专题会议。邱大南组长指出,要应用好会议成果,与民主生活会结合好、与问题梳理整改结合好、与整改成果转化结合好。

巡回指导组一行还参观指导了大丰区税务局新丰分局党建阵地建设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基层分局五个标准化建设情况。对新丰分局成立以来坚持以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为统揽,统筹推进五个标准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分局以“五结合”支部工作法、“连心联建”等自选动作为载体,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