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车购税管理暨网上申报推行现场会在南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1 13:50访问次数:来源: 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2日-3日,全省车辆购置税管理暨网上申报推行现场会在南通召开。各设区市货劳科(处)长、车购税业务骨干出席了会议,省局征科、纳服、收规、税收宣传中心等有关部门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省局货劳处夏敏处长回顾总结一年来全省车购税管理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车购税征管工作尤其是车购税网上申报全省推行进行了部署。南通、南京市局分别作了车购税网上申报试点工作汇报。会议代表还来到南通长江汽车销售公司和南通市第三税务分局车购税办税大厅现场观摩网上申报并进行讨论交流。

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葛元力在现场会上对全省车购税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紧迫感,实现车购税网上申报是一件纳税人和税务机关“双减负”的好事,各地要立即行动起来,力争2020年6月底前我省车购税网报率达到80%;二是确保满意度,在推行网上申报过程中要做到“宣传到位、培训到位、运维到位”,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要加强防范低开、虚开机动车发票风险,确保我省车购税管理不出现系统性的风险。



全省车购税管理暨网上申报推行现场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