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跨境电子商务税收新政落地协调会在园区税务局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2 09:26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园区经发委与园区税务局联合召开了园区跨境电子商务税收新政落地协调会,旨在进一步推进落实苏州自贸片区建设改革创新任务,更好地促进跨境电商发展。园区经发委副主任祝欢、园区税务局副局长孙建平,以及经发委商贸处、苏州跨境电子商务公司、园区税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园区税务局讲解了跨境电子商务现有的税收政策,对增值税和消费税“有票退税、无票免税”,以及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的条件和适用范围进行了解读。经发委介绍了近年来园区跨境电商发展的状况。苏州跨境电子商务公司交流了跨境电子商务线上综合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会议各方对进一步促进园区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达成了共识,要以落实税收新政为契机,把促进跨境电商发展作为苏州自贸片区贸易转型升级、推动贸易自由化的重要举措,并着力推进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税收新政明年1月1日起施行,在此之前要对跨境电商企业开展培训和辅导工作,近期举办一次跨境电商政策解读沙龙,相关部门对现有的政策进行宣讲;二是要对园区跨境电商企业进行一次摸排,了解企业落实政策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加强研究,促进企业转变模式,享受政策;三是充分发挥苏州自贸片区的优势,灵活运用现有政策,做大跨境电商增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