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服务品牌验收工作组来我局开展服务品牌创建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09:19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局税收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19年12月12日下午,由市委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李昌昊任组长、市委改革办、江苏师大教授、企业代表一行5人组成的市服务品牌验收工作组到我局开展2019年度徐州市星级服务品牌提升创建验收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春,市局纳税服务科、市区三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验收评比活动。

今年以来,我局深入贯彻落实我市营商环境的各项工作部署,按照“提升年”品牌打造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将营商环境“提升年”与“服务企业年”“两个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确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坚持对标先进、系统集成,在去年以全市第一名成绩获取市五星级服务品牌荣誉称号基础上,打造“新企业办税e路通”服务品牌2.0升级版-“企业办税e路通”,旨在把新企业“扶上马”后再“送一程”,品牌受益群体由全市新办企业扩展至全市所有企业。服务品牌提升创建内容及具体创建举措与我局今年落实减税降费和“双提升”两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实现了服务品牌提升创建与税收营商环境的“双融合”“双促进”。

市服务品牌验收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局中山北路办税服务厅,详细了解了我局服务品牌提升创建工作在办税服务厅主阵地的氛围营造、品牌宣传以及具体创建举措在办税服务厅窗口设置、涉税业务办理流程、优化纳税服务举措等方面的具体体现。验收汇报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春介绍了市局服务品牌创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效;市局纳税服务科运用ppt具体展示汇报了我局“企业办税e路通”品牌创建举措和成果;验收组人员依据《2019年度“星级服务品牌”评议规则》对我局品牌创建台账对号验收,并现场随机选取服务对象对我局工作满意度以及工作人员对服务品牌创建内容的知晓度进行了测评。

市服务品牌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在星级服务品牌创建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我局融入中心、服务中心的意识和做法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就明年我市营商环境深化年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提出建议:一是服务品牌名称不要更换,创建内容和具体创建举措结合我市营商环境深化年的相关要求和明年税务系统的重点工作进行深化提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通过信息共享平台,促进我市政府部门数据互通,管理共融,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务服务的整体水平。三是市税务局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一直以来是标杆、榜样,今年中期我市服务品牌创建工作推进现场会也是选择市税务局并做典型发言。希望市税务局再接再厉,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将“企业办税e路通”服务品牌打造成我市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