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晚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22日截止

发布时间:2019-12-19 14:17访问次数:来源: 淮海晚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本报讯 淮报融媒体记者昨日从淮安市税务局获悉,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将于本月22日截止。需要提醒的是,养老保险征管职责已划转税务部门,大家可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行柜面、银行POS机等多种方式缴费。逾期补缴的,将无法享受政府给予参保人员30元-100元的补贴。

缴费方式

可通过支付宝、微信、银行柜面、银行POS机等方式缴费。为了节省时间,推荐使用灵活便利的支付宝和微信缴费。

方式一:支付宝缴费

1.登录方式

在支付宝最上方“搜索”栏输入“江苏税务社保缴费”,点击进入“江苏税务社保缴费—服务”。

2.操作步骤

第一步:进入支付宝“江苏税务社保缴费”;

第二步:A、选择为本人缴费,B、选择为他人缴费(可代多人缴费);

第三步:支付。

小提示:本应用仅适用于支付宝实名认证用户,请先进行支付宝实名认证。

方式二:微信缴费

1.登录方式

方式1:在微信中,点击最下方“发现”→“小程序”→在最上方“搜索小程序”栏输入“江苏税务社保缴纳”;

方式2:微信扫描“江苏税务社保缴纳”小程序码。

2.操作步骤

第一步:进入“江苏税务社保缴纳”小程序;

第二步:实名认证;

第三步:A、选择为本人缴费,B、选择为他人缴费(可代多人缴费);

第四步:支付。


杨尚 侍晓颖 胡莹 刊于《淮海晚报》2019年12月19日A2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