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税务上门服务传递冬日温暖

发布时间:2019-12-02 10:13访问次数:来源: 兴化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21日下午,在兴化市中医院的病房里,张华国老人在唯一住房保证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政务中心税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同步完成了过户涉税手续,张华国老人连连感叹,“你们还专程到医院来帮我办手续,服务真是太周到了!”

张华国老人身体不好常年住院,老两口想把自己的住房卖了住到子女家中,家人在办理房产过户涉税手续时,税务干部告知该住房满五年且张华国老两口在江苏省范围内没有其他住房,符合个人所得税减免的条件,但是需要张华国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和唯一住房保证书到办税现场签字写承诺书。由于老人行动不便,税务干部便带上了相关资料来到了兴化市中医院,现场为老人签字办理手续。

为了帮助市民顺利完成买房购车的人生大事,兴化市税务局在纳税服务上下足功夫,实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办税模式,纳税人办理房屋交易、缴税、不动产登记只需到一个窗口,排一次队、交一套材料、跑一次腿。此外更是推出了爱心绿色通道、税费自助试算软件、困难群众上门服务等便利举措。今年以来,兴化政务中心税务窗口共办理存量房交易纳税4480户、增量房交易纳税6419户、车辆购置税纳税12721户,通过便利化服务将税收红利转化为纳税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