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曹国平总经济师带队走进《作风面对面》直播间

发布时间:2019-12-23 09:14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18日,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曹国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无锡新闻广播《作风面对面》栏目直播间,与广大听众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涉税咨询、回应纳税人诉求。

  直播节目中,曹国平总经济师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两个方面,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局贯彻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创建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将减税减费作为“第一要务”,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200多亿元,惠及全市各类市场主体43万余户和近500万自然人,为全面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强市贡献了税务力量。与此同时,主动对标营商环境的更高要求,制定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创建行动方案,大力推行“便利化”服务,创新创优“不见面”服务特色,主附税种“一页填、一次报、一次缴”,110项业务“全程网上办”,“不见面”业务量提升至95%,在全省营商环境“纳税”先进地区评价中名列苏南第一。

  直播中,曹国平总经济师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解答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增值税发票开具、社保费缴纳等纳税人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并对纳税人连线提出的涉税诉求一一作出了回复,讲清了政策,解决了困惑,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市税务系统将坚持问题导向,驰而不息地加强作风建设,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等各项决策部署在税务系统落地生根,为助力无锡产业强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财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