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服务 务实担当——苏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荣获
“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3 13:3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行业和江苏省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苏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被授予“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苏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宗旨,围绕税收现代化的主题,以做好纳税服务工作为落脚点,主动探索、锐意革新,深入推进纳税服务提质增效,纳税人办税更加便捷、高效;此外,该局立足税收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和帮扶对象实际需求,充分发挥特有优势,突出本单位的特色,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努力打造文明创建的示范品牌,文明创建工作取得预期成效。

一是坚持服务群众,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贯穿创建工作始终。牢固树立“为纳税人服务”的思想,避免多头找、多头跑的问题。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个人所得税改革、减税降费、社保划转等突击性工作。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不断落实“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

二是积极改革创新,把拓宽纳税服务渠道贯穿创建工作始终。大力推进网上办税、自助办税、发票配送、套餐办理、线上勾选等非接触式服务,提升线上服务、远程服务、集约服务比例;走进商场、社区积极进行税法宣传,把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完善各方面的配套条件,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

三是立足本职工作,把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贯穿创建工作始终。站好自己的岗位,首先将文明创建带到自己的工作中,在岗位上做到文明服务、高效便民。单位内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评比、竞赛比武活动来提高大家对文明创建的认识,加深大家对文明创建工作内容的体会,结合集体学习先进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群策群力,拓宽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渠道。

四是努力奉献社会,把全力投身公益事业贯穿创建工作始终。积极组织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定期开展扶贫帮困活动,每年坚持上门慰问贫困户两次以上,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持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通过社区结对共建为公益志愿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在回馈社会、奉献社会的路上,苏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正奋力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