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系统党建处来泰州市局验收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12-23 11:01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局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省局系统党建处刘雪梅副处长一行六人来泰州市局开展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检查验收工作。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听取了市局推荐申报工作开展情况和社保非税科基本情况,与分管局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个别谈话,了解社保非税科工作事迹、主要成效和群众满意度,并按照评审要点,重点查阅了党支部建设、工作业绩、作风建设等方面的资料。

刘雪梅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泰州市局的评选推荐工作,本次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是国地税合并以来全国税务系统第一次大规模的评选工作,泰州市局高度重视、组织有力、程序合规,上报省局的推荐对象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典型性。这次入选省局推荐名单的泰州市局社保非税科工作业绩比较突出,具有很强的代表性,是省局上报总局的先进集体中唯一的一个机关科室,非常不容易。她提出,下一步要开展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进一步扩大先进典型的引领性、示范性,树立机关先进典型的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