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促高效 阵地建设添活力

发布时间:2019-12-23 16:23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机关第四党支部、园区科技公司党总支在苏州国际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办公自动化软件公益培训,帮助税务干部和入驻公司员工提高日常办公工作效率,让党建阵地活动更加贴近需求、服务大众。

培训采用课堂教学和演练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两大常用办公软件Excel和PowerPoint的高效操作进行授课。培训讲师对两大办公软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教学,还对大家在办公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没想到常用的办公软件竟然有这么多隐藏功能,“解锁”了使用新技能后,处理办公文档事半功倍。

除了本次公益培训,以国际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为圆心,辐射服务整个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的党建活动丰富多彩,结对共建党建阵地、共创“智慧税园”党建品牌,不仅使党建活动更接地气、更有灵气,更为构建资源共享、阵地共建、活动共办的基层党建新格局提供了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