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联合市残联举办残疾人雇主税收和非税政策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24 14:04访问次数:来源: 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残疾人作为全社会关心和帮助的特殊困难群体,就业已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一项重点工作。为鼓励企业雇用更多的残疾人员工,更好地促进残疾人就业,12月20日,市局会同市残疾人联合会举办全市残疾人雇主税收和非税政策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市局社保费和非税收入科业务骨干蔡育媛就残疾人就业创业税收和非税收入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介绍了税收和非税收入助力残疾人创业就业、扶持用工单位发展的政策保障作用。政策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举例展示政策优惠,提问互动、答疑解惑,真正把政策优惠讲清说透,确保纳税人听得懂。

参加培训的纳税人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让他们对安排残疾人就业的税收和非税优惠政策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也为他们送去了减税降费的政策“大礼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