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局成功举办青年“清廉”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9-12-25 09:38访问次数:来源: 泰兴市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23日下午,泰兴市局青年“清廉”辩论赛决赛在鑫泰大厦1号会议室举行。此次决赛邀请到了泰州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陈宏,泰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焕祥亲临决赛现场。泰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顾为成,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团市委书记蒋宇,市纪委常委凌小刚以及泰州市局纪检组副组长刘艳担任评委。该局特约人员以及干部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经过前期预赛的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和第一税务分局代表队分别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军。两队围绕“廉洁从税主要靠自律”和“廉洁从税主要靠他律”展开了辩论。正反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赛场上妙语连珠,精彩的辩论不时引来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机关代表队获冠军,第一税务分局代表队获亚军。

泰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周焕祥从“欣喜”“欣赏”“欣慰”三方面作点评。他表示,此次辩论赛体现了泰兴市税务局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用这种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机关部门树立了榜样;场上选手们妙语连珠、思维丰富,展现了税务部门青年干部由内而外的精神风貌。他强调,比赛是一个过程,自律和他律是相辅相成、自成一体、缺一不可的。

本次辩论赛紧紧围绕税收工作主题,进一步丰富了“廉洁税务”内涵,充分展现了税务青年们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有效地激发了干部队伍的整体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