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税务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辩论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03 14:26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局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泰州市税务局“我和我的祖国”辩论赛决赛在市局十楼会议室举行。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任殷俊,团市委书记翟文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祖跃,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昌银,市级机关团工委书记王辰波亲临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市局部分局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干部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经过预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市局机关、泰兴市局、高港区局、高新区局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进入决赛。辩论赛决赛分两场进行。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高新区局代表队和高港区局代表队围绕“提高纳税遵从度究竟依靠行政执法还是依靠纳税服务”展开了辩论。冠军争夺战在市局机关代表队和泰兴市局代表队之间展开,他们的辩题是“优化营商环境是服务更重要还是政策更重要”。正反双方你来我往,唇枪舌战,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的辩论不时引发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泰兴市局代表队、市局机关代表队和高新区局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高新区局李志佩、高港区局于橙、泰兴市局陆慧颖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局党委的大力支持,是全市税务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市局党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打造的“税务英才成长计划”和“青春闪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紧紧围绕税收工作主题,进一步丰富了“品质税务”内涵,充分展现了税务青年们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持续增强,队伍的整体活力得到有效激发。

参赛选手合影

季军争夺战

冠军争夺战

优秀辩手获得者

高港区局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高新区局代表队获得季军

市局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

泰兴市局代表队获得冠军

最佳辩手获得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