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立凡看望慰问一线税务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9-12-31 17:32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局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31日下午,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立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杰一行来到办税服务大厅,看望慰问泰州市局一线干部职工。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江明陪同慰问。

在办税服务大厅,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祖跃向朱市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市局组织收入、减税降费、社保划转、优化营商环境、网格化服务、“征纳不见面、服务零距离”品牌建设等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朱市长一行随后来到办税服务大厅减税降费咨询专区和税收服务专区,详细了解市局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辅导和企业新办、注销“一条龙”服务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了窗口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在办税服务大厅自助办税服务专区和12366热线服务中心,朱市长仔细查看了市局“纳税人之家”建设情况,并与12366热线服务中心的税务干部进行了交流互动。

朱市长充分肯定了市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政府向奋斗在税务战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朱市长表示,今年税务部门始终牢记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职责,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高质量组织税费收入,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朱市长强调,在新的一年,希望税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进一步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落实好优惠政策、组织好税费收入、优化好营商环境,为开创“强富美高”实践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局彭祖光副局长、王平生总会计师以及市局办公室、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