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局“三个坚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12-05 11:29访问次数:来源: 启东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启东局注重教育的全面性、深入性、实效性,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充实教学内容、拓展教育内涵,使主题教育更加贴合实际、富有成效。

坚持统筹协调,一体推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廉政教育相结合、与道德讲堂相结合、与文化建设相结合,打破了各类活动各自独立开展的局面,减少了重复性动作,优化了资源的高效利用,各类活动互为依托、统筹策划、协调推进,使教育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成效更加明显,提升主题教育的全面性。

坚持因地制宜,联系实际。不同的单位职能不同,不同的人员岗责不同,不同的支部特点也不同,为此,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该局要求各支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要充分结合实际,深入思考、详细分析、周密部署,发挥主观能动性,紧扣支部实际、创新教育形式、用好特色资源,让主题教育能够融入支部、融合个人,提升主题教育的深入性。

坚持学用结合,强化实效。坚持用主题教育引导个人提升,通过理论学习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党性修养,通过对照检视来寻找自身问题、分析深层原因、拟定整改措施;坚持用主题教育推动工作开展,通过工作调研、纳税人座谈会等形式探究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以及纳税人需求,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实现部门间的整体联动,快速解决问题,使各项工作更加高效、有序、规范,使纳税人满意度更高、获得感更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