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税务定制套餐精准服务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06 09:55访问次数:来源: 江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日前,江阴市税务局组建“营商环境专员”团队,主动对接辖区重大项目——远景日产锂电池项目,实施定制套餐精准服务,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为创新创业增添动力。

  该局专员团队对远景动力科技的财务负责人开展政策辅导专题培训,为企业送上了“政策套餐”。培训会上,远景动力科技的财务人员介绍了企业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营商专员团队为企业详细讲述了锂电池消费税政策及减免事项办理流程、增量留抵退税有关政策及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核算有关要求等税收业务,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确保企业合理、合法享受优惠。同时该局还建立了专员和服务对象的长效联络机制,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