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使命 奋进强税征程

发布时间:2019-12-06 16:33访问次数:来源: 如东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如东县税务局机关党委共组织149名党员干部,分两批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奋进强税征程”主题教育党性锻炼活动。

第一批学员首先来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沙家浜军民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瞻仰革命烈士群雕,重温入党誓词。当天下午进行拓展活动,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让学员们在完成任务、竞争比拼过程中真切感受到一个卓越团队是如何运行的,为今后“当排头、创一流”目标实现过程中提供行动指引。第二天,学员们先后来到苏州革命博物馆和无锡荡口古镇两个主题教育现场教育点,通过回顾红色历史,感悟崇高情怀,从革命传统、红色基因中汲取不断前进的力量。

第二批学员北上首站到达海安,参观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神圣的苏中七战七捷纪念碑耸入云霄,昭示了革命精神薪火相传。活动第二站为盐城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泰山庙,展馆详细展现了新四军军部重建后在盐城进行抗日斗争的英雄事迹。第二日,学员们来到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在这里系统地了解周总理的光辉一生,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周总理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对事业的无限忠诚,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树高千尺根深在沃土。此次党性锻炼活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受教育的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将在主题教育中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传承革命精神,以弄潮儿的勇气坚定信仰,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为如东税务高质量发展的明天,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