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帮扶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2019-12-06 11:37访问次数:来源: 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5日上午,家住开发区富新社区的陆川英将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送到了开发区局,锦旗上写着“真情援助、爱心永存”,向常年结对帮扶的区局党员干部们表达了一片诚挚的谢意。

陆川英的爱人、退休老党员胡汉文常年卧病在床,行动艰难;儿子身患重度糖尿病失去劳动能力;唯一的孙子被医院诊断为重症肌无力,现已瘫痪在家,生活不能自理;儿媳目睹家庭窘境,离家出走至今不归。料理一家人生活的重担,沉甸甸地落在陆川英一个人的肩上。

得知这个家庭的困境,开发区局党委组织了一支志愿帮扶小分队,从2014年起定期给这个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多年来始终牵挂着这个家庭的冷暖与悲喜,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心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贴心关爱。


赠送锦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