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局志愿服务队走进双联双助村

发布时间:2019-12-09 11:15访问次数:来源: 如皋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2月5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如皋市税务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双联双助结对村(社区)长江镇富圩村、义圩社区、场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深入基层群众,推动志愿服务落地落实。

活动以“送政策、送爱心、送理论”为主线,由业务部门志愿者组成送政策小分队,由行政部门志愿者组成送爱心小分队,由青年干部志愿者组成送理论小分队,深入村办企业、新增90岁老人家中和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活动。志愿服务队向南通宏盛租赁建筑设备有限公司等四户村办企业宣传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和社保知识,向三个村居社区村民分发“我骄傲,我是文明如皋人”宣传单和五类文明“八不四做到”倡议书,同时走访探望了三个村(社区)的11名新增90岁老人,送上冬日慰问金。

志愿服务是一项需坚持常态化长效化开展的工作,如皋市税务局组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旨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更好地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凝聚群众。



服务队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