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局“一对一”专项辅导减税降费政策 

发布时间:2019-03-12 15:02访问次数:来源: 靖江市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靖江市局税务干部来到江苏沙龙机电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减税降费和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进行“一对一”专项辅导,发放宣传材料,切实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优惠政策红包不折不扣送到纳税人手中。  

  江苏沙龙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靖江高新技术企业的排头兵,生产的定时器全国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近年来该企业通过不断研发,大幅度提高了产品科技含量,生产效率和员工人均产值远超国内同行。靖江市局税务干部充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民营企业的所需、所思和所虑,详细介绍了此次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针对该公司的生产经营实际,在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公司负责人赵筛根表示,国家此次大幅度减税降费看得见、落得实,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确实减轻了纳税人的负担,对实体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也为民营企业走好、走稳、走远增强了信心。

 

 

“一对一”专项辅导

 

 

参观企业厂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