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联动开展“纳税人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7 14:25访问次数:来源: 宿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巩固扩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成果,持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满意度、遵从度,3月20日上午,全市税务系统市县联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新时代春风行动唱响 新税务便民服务添力 新服务纳税人得实惠”的“纳税人开放日”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曹崇谦出席活动,相关科室、分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纳税人开放日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让纳税人更加了解2019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主题和行动安排,听取并收集纳税人对税务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全市共邀请了约80名纳税人代表走进税务机关,通过开展座谈会、参观特服号、走进办税服务厅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拉近征纳关系,并以“共话税收”和“观摩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让纳税人零距离体验税收便民服务举措,感受税收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