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面对点”精准退税服务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9-04-17 13:3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锡城一些户主收到了一封封特殊的明信片,精美的正面印制了“无锡税务与你同行”的醒目字样,背面告知户主今年成交房产所涉及的部分税费符合税收优惠条件,并写明了办理退税的相关流程。

  为了让自然人“用实、用足、用好”二手房转让交易中的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畅通自然人退税的渠道,无锡税务精心定制了这封明信片,并联合无锡邮政向1100多名符合房产交易税费优惠条件的纳税人完成了免费递送明信片的服务。此举通过开展“面对点”的高精准退税服务,打通了减税降费“最后一米”。

  市民陈先生收到这封精美的明信片时,一边拿出手机扫明信片上的二维码,了解更完整的减税降费政策,一边兴高采烈地说:“这份礼物太让人惊喜意外了,我明天就去办税大厅办退税,感谢税务部门细致周到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