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走进“政行风热线”

发布时间:2019-04-17 11:46访问次数:来源: 宿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4月16日上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率所得税科、纳税服务科等五个科室负责人走进“政行风热线”直播室,与纳税人直接沟通,真诚听取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直播中,王局长从稳步有序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持续释放改革发展红利;一着不让地依法组织各类收入,为全市高质量推进“六增六强”夯实财力基础;全力以赴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稳步有序地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打造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税务铁军;紧锣密鼓地推进各项改革,持续巩固征管体制改革成果等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税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真诚希望广大纳税人踊跃参与本次政(行)风热线。随后,王局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解答了征管改革后的纳税服务、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增值税发票、社会保险费、减税降费等广大市民和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问题。最后,王局长以三句话对年内税务工作提出了针对性要求:一是服好务。重点落实近期出台的“减税降费40条”和“营商环境42条”,确保各项措施实打实、硬碰硬地落地生根,让广大的纳税人和缴费人,真正“获得”,“得而有感”。二是收好税。始终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不动摇,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同时驰而不息地推进各项改革重点事项,进一步完善征管体系,推动税费协同共治,最大限度地提升社会各界的税费治理参与度。三是带好队。进一步完善人事教育制度体系,为省局相关制度整合提供“宿迁方案”;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提高全市税务系统基层建设规范化水平。组织“新时代 新税务 新特质”思想大讨论,提炼出全市税务人共同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增强干部职工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直播间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