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的颜色》获全国范围推广

发布时间:2019-05-14 09:2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由司法部出品、无锡市税务局制作、梁溪税务人主创的宪法公益宣传片《宪法的颜色》获得全国范围推广。该作品独具匠心,以宪法的“颜色”为切入点,以音诗画的形式,把税务人对宪法的感悟具象化为家国的情怀、税收的使命、为人的本色,将税务人依法履职的忠诚言举贯穿于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鲜活实践。

  在2017年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主办的“我与宪法”优秀微视频作品大赛中,《宪法的颜色》经过层层选拔,一路过关,获司法部领导,及专家评审的一致认同,一举荣获全国一等奖的殊荣。2018年,司法部在全国近3万个作品中甄选出8个作品,作为全国公益播放及巡展作品,《宪法的颜色》位列其中。

  此次获得全国推广后,《宪法的颜色》将在火车站、动车组列车、机场以及锡城的中心商务区的路口、商场、电信、移动、联通、邮政等营业厅网点循环播放。据了解,仅在在春运期间,全国2500余趟旅客列车、2300多个火车站的移动电视、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量就达920余万次,受众人员达2.4亿余人次,每天都有千万旅客把宪法带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