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走进科普宣传周

发布时间:2019-05-24 14:5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5月18日上午,以“弘扬科学精神 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31届科普宣传周开幕式在太湖广场隆重举行。无锡市税务局积极组织参加了开幕式,为锡城百姓送去“减税降费”政策解读。

  税收宣传中心提前制作主题海报,编印科技企业税收政策宣传手册,并订制了一批印有“无锡税务 与你同行”字样的帆布袋,为此次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减税降费”政策的群众络绎不绝,税务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同时,向纳税人积极宣传12366纳税服务热线、“无锡税务”微信公众号以及办税服务厅和门户网站等办税渠道,制作的配套税宣产品深受群众喜爱,300份帆布袋装着“减税降费”相关政策手册全部分发完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