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15:06访问次数:来源: 宿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初夏的宿迁,草木繁盛,生机盎然;晚上的知遇书城,灯光闪烁,人文荟萃。在知遇书城的活动现场,时不时传来或抒情或激昂的诵读声,引来许多市民和文艺青年围观。原来,来自宿迁市税务局的青年税干们正在这里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暨“青年税月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宿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为本次活动作了开场致辞,他寄语税务青年: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底色,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热爱伟大祖国,甘于奉献,坚持永久奋斗,不负青春韶华,在推进税收现代化的征程上贡献出青年人的青春和智慧。

  诵读活动在一首《我爱这土地》中缓缓开始,青年们依次为大家演绎朗诵了《相信未来》《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国》等爱国主义诗歌。诵读过程中,每一个表演者声情并茂,充满感情,或歌颂祖国母亲,或寄思报国之情,或祝福祖国繁荣,他们将自己的爱国情怀抒发在诗歌中,也在对爱国诗歌的演绎中升华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活动有幸邀请到了中国作家协会、一级作家刘家魁老师作为点评嘉宾,刘老师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站位,对税务青年们的朗诵表现也赞赏有加。

  青年税干方少鑫被现场浓厚的爱国情怀所感染,由衷感慨道:“今天我们以诗歌诵读增强爱国情怀,寓教于乐,感觉活动很有意义。看着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由衷的骄傲。现在,青年人逐渐成为了社会的顶梁柱,我们一定要努力奋斗,以螺丝钉的精神,扎根在税收现代化的建设中,把我们的国家建设的越来越好 。”

  随后,青年税干们举行了“青春税月沙龙”趣味活动。活动包括看红色电影比眼力、听红色歌曲比听力、顶球游走等环节,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本次活动是宿迁市税务局落实中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由机关团委主办,旨在提升税务青年的政治站位,通过诗歌诵读增强爱国情怀。今年以来,机关团委始终围绕引导青年人才发展,创建了“2609号税收快递”志愿者团队,先后开展了税收宣传进社区、进校园等“六进”活动、“我相信——青春铸就税务梦”五四青年税收宣传片拍摄、“税月有爱 情满西楚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等活动,为“两高两强”新税务建设注入团青力量,展示了青年税干的青春风采。

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