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三分局开展“减税降费 毕业有礼”主题宣传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17:07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市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初夏时节,又到一年毕业季。5月27日和28日两天,市局第三税务分局“税青团”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泰州学院,与即将毕业的高校学子一同开展了“减税降费、毕业有礼”主题宣传辅导活动。三分局“税青团”志愿服务队、各高校创业园指导老师和60多名正在或有意自主创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三分局“税青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为有创业意向的准毕业生们举办了一场自主创业减税降费沙龙,重点介绍了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经营小型微利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并一对一为他们解释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

在泰州学院,志愿者们为毕业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务课,围绕同学们关心的热点,向大家细心讲解了工作后需要了解的个人所得税新政和国家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并用实例为他们计算未来工作薪酬要缴纳的个人所得税,课上志愿者们还结合个人工作经验与同学们交流了毕业后的美好愿景。

除了为准毕业生们送上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三分局“税青团”志愿服务队还特别准备了一份毕业大礼包,包括印有京剧脸谱的帆布包、古风团扇、Q版税务人小凉扇和减税降费宣传册等,勉励准毕业生们在新的人生征途上书写青春奋斗之章。




我们毕业啦



三分局“税青团”志愿服务队为学生们上“税课”



三分局“税青团”志愿服务队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