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加力推进33个部门涉税信息共享

发布时间:2019-06-19 12:0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会议通报了全市税收协同共治工作运行情况,并围绕落实张国梁常务副市长提出的具体要求,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税收协同共治工作任务和要求。就《淮安市推进税收协同共治工作实施方案》《淮安市税收协同共治工作基本制度》和《淮安市税收协同共治工作成员单位职责清单》3个讨论稿,各成员单位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长期以来,淮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税收协同共治工作,不断优化运行机制,提升信息质量和可利用率。2 月14日,淮安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淮安市税收协同共治工作的意见》,使淮安成为政府机构改革到位后全省第一个按照新机构职责开展税收协同共治工作的城市。据不完全统计,十年来,各单位累计传递涉税信息605万条,可利用率达到76%,同时,税收协同共治工作在部门间形成“1+1>2”的叠加效应,为优化纳税服务、推进税收遵从、促进淮安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形势,充分认识税收协同共治工作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合作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参与此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认真履行职责。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狠抓任务落实,严格目标考核,进一步压实责任、密切协作,切实把税收协同共治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淮安市政府副秘书长蒋继贵代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国梁提出具体要求。市直33个税收协同共治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苏淮高新区党政办分管负责人;淮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志云,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晓龙及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