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青春梦,奋斗新税月——市局成功举办全市税务系统首届青年干部业务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04 14:42访问次数:来源: 扬州办公室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推进“人才兴税”战略,充分发挥青年税务人才支撑引领作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市局和团市委联合举办全市税务系统首届青年干部业务技能大赛,5月31日下午在扬州市广播电视台举办了现场竞赛,省局人事处调研员夏春豪,团市委副书记李伟,团市委青年部副部长尤峰出席了活动。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在竞赛开始前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指出这次比赛是新机构首届青年干部业务技能大赛,是对全系统青年干部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青年干部队伍时代风采的一次充分展现。她相信,通过这次业务技能大赛,将会有一大批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带动全体青年干部以百分百的热情备战全国税务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以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等税收改革重点任务,以百分百的热情推动扬州税收事业迈上新台阶。她希望青年干部能以竞赛为契机,立足岗位、苦练本领,潜心钻研,提升技能,进一步涵养青春向党的品格,勇挑改革发展的重任,为税收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竞赛在前期预赛的基础上,由各县(市、区)局、市局机关、派出机构、稽查局选拔优秀选手组成11支代表队参加现场竞赛。比赛设小组必答题、抢答题与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理论和党性教育、当前税收改革发展相关政策及重点工作、税收业务知识等,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从容应答,现场观众积极踊跃参与互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扎实过硬的业务水平和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最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邗江区局代表队荣获集体一等奖,开发区局代表队、市局机关代表队荣获集体二等奖,高新区局代表队、宝应县局代表队、仪征市局代表队荣获集体三等奖,高邮市局代表队、江都区局代表队、稽查局代表队、市局派出机构代表队、广陵区局代表队荣获集体优胜奖。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局内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市税务系统干部代表近200人现场观看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