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100000014001688P/2019-00836 主题分类: 政策文件 发文机关: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成文日期: 2019-07-11 发文字号: 2019年第3号 文  种: 公告 标  题: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关于地方教育附加优惠事项资料留存备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7-11 废止时间: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关于地方教育附加优惠事项资料留存备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7-11 10:31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发布文号】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2019年第3号

【成文日期】2019-7-11

【是否有效】全文有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深化“放管服”改革、改善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切实减轻缴费人负担,经研究决定,对我省地方教育附加享受优惠有关资料实行留存备查管理方式。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缴费人享受地方教育附加优惠实行“自行判别、申报享受、有关资料留存备查”办理方式,申报时无须再向税务机关提供有关资料。缴费人根据具体政策规定自行判断是否符合优惠条件,符合条件的,缴费人申报享受相关优惠,并将有关资料留存备查。

二、缴费人对地方教育附加优惠事项留存备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承担法律责任。

三、各级税务机关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规定开展地方教育附加减免后续管理。对不应当享受减免的,依法追缴已减免的地方教育附加,并予以相应处理。

四、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

                             2019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