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全区机关作风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7-12 08:27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大丰区税务局机关作风集中整治行动知识测试现场(一)


大丰区税务局机关作风集中整治行动知识测试现场(二)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全区机关作风集中整治行动知识测试。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股室的全体党员干部60余人参加了测试。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以机关作风建设和其他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由区纪委监委、组织部派员全程监考。测试中,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答题,展现了大丰税务良好的个人素能与考场作风。

大丰区局通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全区机关作风知识测试,有效检验了机关党员干部,对机关作风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理解和运用,提高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进一步优化机关作风、推进大丰税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大丰区局纪检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