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服务获肯定 赠送锦旗致感谢

发布时间:2019-07-12 15:12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苏州合盛植物种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代理记账公司负责人和业务人员来到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向园区税务局高贸区税务分局赠送了“专注专心专业、助力企业成长”的锦旗,同时高度称赞了园区税务干部在业务处理过程中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精湛专业的业务能力和真诚热情的服务理念。

  在最近的一次税务评估中,高贸区税务分局工作人员发现苏州合盛植物种源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申报错误及涉税业务处理不当等问题,随即通知该企业并积极开展应对工作。期间,企业办税人员频繁就税收政策文件和办理流程进行咨询,不论是否在工作时间,工作人员总能在第一时间给予纳税人专业答复,这让企业办税人员感动不已。

  “碰到税收专业知识这么扎实的税务干部,我们收获颇多,也知道了学习遵守税法的重要性。更有感触的是园区税务局的老师们细致周到、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他们是在为纳税人服务!”该企业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