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优化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9-07-15 08:4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19年7月11日上午,盐城东昌宝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居俊和财务经理李晓剑来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民之家向开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赠送锦旗,对办税厅为纳税人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该公司在7月7日突然发现税控盘无法开具机动车发票,而几名客户还急等着开票,由于恰逢周日,该公司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联系了区局办税服务厅的同志,办税服务厅的同志二话没说,立即赶至大厅,为纳税人解决了问题。

这样的事情在区局办税服务厅屡见不鲜,办税服务厅积极响应区局关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要求,努力为纳税人提供一站式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一系列举措,严格履行首问负责和一次性告知制度,同时认真做好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宣传辅导工作,得到了区政务中心及纳税人的一致好评。(纳服科  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