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总局机关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08:27访问次数: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机关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于春生主持会议。
  王军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国税务系统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建党98年来,我们党始终坚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和使命,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立并实践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伴随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一代代税务人秉持兴税强国的初心使命,用担当诠释忠诚,用作为彰显价值,特别是面对复杂艰巨的税收改革任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带好队伍、干好税务”,持续推进税收现代化,进一步夯实了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和保障性作用。
  王军强调,新时代需要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全国税务系统要乘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强劲东风,不断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始终保持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要坚定理想信念,入党誓词记在心,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要保持奋斗姿态,担当使命干在前,大力弘扬和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要建设模范机关,政治责任扛在肩,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税务机关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全国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奋力谱写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会表彰了国家税务总局机关10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两优一先”代表作了典型发言。收入规划核算司党支部书记蔡自力代表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向总局机关全体党员发出倡议,励志在税收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努力奋进、再立新功。
  税务总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总局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总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